TWNIC於107年5月28日(一)下午2:00正式上線推出全新「at.tw 翻轉域名實驗計畫服務」,新型態at.tw域名+網頁轉址服務的結合,突破以往域名註冊思維,以簡單快速的域名註冊流程,搭配網頁轉址服務的簡易設定,提供網路使用者新型態網路架站服務體驗。…
活動專區
7月17日泛用型網域名稱「日文.tw」正式開放註冊TWNIC提供開放多種註冊選擇,107年7月17日14:30起…
台灣 IPv6 使用者比例快速成長如果你持續觀注APNIC IPv6 Lab網站中的IPv6數據頁面,你可能已經注意到,在過去的幾週裡…
TWNIC-APNIC RPKI 服務技術交流資源公鑰基礎建設(Resource 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RPKI)是一個基於公共密鑰基礎建設框架…
網路治理研習營暨青年網路治理論壇(yIGF) 錄取名單公布網路治理研習營暨青年網路治理論壇(yIGF)錄取名單已公布於活動官網…
域名小百科─網域名稱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直接至您註冊之受理註冊機構網站辦理申請密碼事宜。…
網路動態
全球域名發展現況依據CENTR DomainWire TLD市場報告統計,截至2017年第4季,全球各頂級網域名稱註冊總量已達3億3,100萬…
註冊資料訪問協定(Registration Data Access Protocol,RDAP)的介紹註冊資料訪問協定(RDAP)是WHOIS訪問網際網路…
國際瞭望
APNIC 46次會議即將於2018年9月在新喀里多尼亞努美阿市舉行2018年APNIC (Asia Pacific Network Centre) 46次會議(包含相關的網路與技術Session)將於2018年9月11日至9月13日期間於新喀里多尼亞努美阿市(New Caledonia, Noumea)舉行,Workshops則將於同地9月6日至9月10日舉行。…
鳴人觀點
「淺談如何從.tw開創品牌行銷」經營木酢達人已經有十年的時間,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品牌的開始究竟該如何做,才能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進而精準掌握並與目標客群對話,最終在網路上提供完善資訊給消費者?…
網路小百科
跨站請求偽造(Cross Site Request Forgery, CSRF)跨站請求偽造(Cross Site Request Forgery, CSRF),又被稱為「One-Click Attack」。他是一種利用使用者合法登入網站後,駭客在使用者不知情的狀況下,誘使點擊或瀏覽攻擊網頁,利用網站對使用者瀏覽器的信任,以實現其攻擊目的。例如:刪除使用者的部落格文章。…
台灣網路基礎建設概要網路統計資訊能夠掌握我國網路使用現況與整體發展歷程,台灣網路資訊中心從台灣網路基礎建設為主軸進行長期與系統性之調查與研究,「台灣網路基礎建設概要」彙集重要統計資訊,協助您快速瞭解我國網路重要數據。
歷史資料查詢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100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TEL:886-2-23411313,FAX:886-2-23968832,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